可以看到山 看到海 又可以看到綠油油的一片草原

又可以 看到動物 又可以 露營的地方 

還有沙灘車 愛心池塘 那麼就是這邊了

農場有超大的免費停車場

熱門到連遊覽車都會來了

不過 別擔心 因為佔地很大 人多也不會覺得擠

   

每人50元 15歲以下免收

來到這邊 比我想像的還大好多

夢幻泡泡球屋 美麗的山景 真的好像紐西蘭牧場啊

前面是海 後面是山

實在 特別適合 放鬆的地方

   

                 

停好車 我立馬興奮的馬上跑到小羊跟馬旁邊 

我叫我家愛人快去買 紅蘿蔔🥕

一份30元就可以近距離 和它互動了

想飛飛行傘 平地拖曳傘的朋友

營業時間: 08:00-17:00
體驗費用: $ 3200

   

 

   

露營車位在農場心湖旁

是農場內景色最美的所在 心湖可以餵魚

湖旁就是立霧溪出海口

 

       

畫面實在好美 好開心

整個農場 有提供露營車住宿

露營地  飛行傘🪂  下午茶☕️  沙灘車 超級豐富的

免門票開放參觀湖濱風光

真的超佛心(請大家珍惜環境囉

 

崇德瑩農場 也有提供沙灘車出租

現場看有人租沙灘車奔馳還蠻刺激的

露營車有兩人房及四人房

都有冷氣空調及獨立衛浴

 

 

  

然後 泡泡屋 就是目前最紅的

整個在有山 有海的地方 真的很夢幻

不管白天 夜晚 都好吸引人

每個人低消250元 才可以進入泡泡屋用餐

對了! 四點才開店喔 但也會因為天氣而改變的

吃飽 還可以到一旁 看看海

 

   

我真的很推薦 來崇德瑩農場

是很療癒看風景的一個特別的地方

地址 花蓮縣秀林鄉崇德瑩
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 
( 建議用手機導航,直接輸入「崇德瑩農場」)


進入崇德瑩農場將酌收清潔費 裡面是由多家店家匯集而成
部份餐廳進入內部會有低消的限制

憑券可在場內做費用折抵,折抵方式以店家公告為準

 

來花蓮幾次 都一定要繞進來崇德瑩農場看看

如果有時間可以體驗拖曳傘、獨木舟 沙灘車

也可以乘坐電動遊園車 或 騎馬繞農場

相信我 一定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夫妻旅遊日記 的頭像
    夫妻旅遊日記

    就是隨便拍一拍旅遊

    夫妻旅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