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門票 可以參考來這邊喔

了解一下 柴魚製作過程

下雨天 跟 躲太陽的好地方😂

 

   

   

其實 滿多地方 好停車的

所以基本上不太擔心

這邊有廁所可以使用

所以 如果開很遠來的朋友

別擔心沒有廁所的問題 

而且還很乾淨喔 

 

   

    

   

 

    

 

其實 這邊我來兩三次了 

後來 有一天 一個無情的火 

燒毀了整個博物館

還好 還有也重建 嶄新的面貌

呈現給大家還可以來

但 燒不掉 熱愛柴魚館的心 

這邊 滿多人 會來拍照 打卡 

順便帶小孩子 來了解柴魚如何製作 

大人 小孩都可以常不少知識的地方

   

     

 

門進去 有冷氣 還有魚可以看

一樓地板整個是鏤空的要注意卡鞋跟喔

建議 穿布鞋 娃娃鞋 平底的鞋子來

仔細看 下面有 呈現當年製作的實景

 

   

體驗每一種魚 重量 互動一下

天阿 真的滿重的

拉過 才懂 捕魚滿累的 

 

 

         

   

             

 

 

  

  

  

  

  

  

  

  

  

 

 

 館內有小朋友喜歡的 互動遊戲

藉由遊戲 更能有深度的瞭解海裡的生物

還可以了解 柴魚製作 的由來喔

七星潭小漁村 靠著豐富的海洋生態生存著

以前的人都是用 古法捕魚的

 

七星柴魚博物館展覽 偏靜態

就介紹 如何柴魚生產 跟 製程

 

 

  

  

  

  

  

  

 

 

  

  

 

 

  

當然  逛完 玩完 拍完

就是 看看有什麼伴手禮帶回家

 

 

  

  

  

  

  

  

因為 個人不敢吃海鮮 

所以 只能買特別的 海鹽西瓜冰棒了 

如果真的想買伴手禮

朋友推薦 蝦餅 魷魚絲 跟 柴魚花

還有魷魚片  

 

 

 

  

 

 

  

 

  

  

  

  

  

 

 

 門口超兩隻可愛的 柴魚伯跟曼波審

很多人 也會在這邊拍照喔

但我家這隻 偏偏選這邊 吃冰 很不懂他 

 

 

 

地址

花蓮縣  新城鄉  七星街  148 號

 

免門票 免費停車場 有廁所

 

沒有來過的 我覺得可以來走走

小孩子可以互動遊戲

媽媽可以拍文青牆 網美照

 

像別找我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今天過得好嗎

我覺得 都滿好拍的 雖然短短幾個字

但拍起來 卻非常好看 

 

 

個人非常喜歡這面牆

這句話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沒關係呀  你有我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妻旅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