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來這個地方 其實就是因為恐龍

😄 想恐龍拍拍照

這樣說會不會太白了 哈哈哈

車迷 機器人肯定會愛上這邊的

它們有很大的停車場 不用怕沒地方停車

如果真的夠倒霉 停車場滿了

那麼 選擇路邊停車吧

小朋友來這邊一定會尖叫 開心飛起來

因為我也是小朋友 😂 

           

靠 實在太好拍了

不同造型 不同機器人 拍的滿開心的 心中默默加分了

而且 它們鐵件好像都是用車子零件做成的

非常有創意

令我最愛的是這隻 

 

哈哈哈 

除了恐龍之外啦

鐵件再利用化身很多不同的創作品

實在佩服佩服

不管大人 小孩 都應該拍的滿開心的

再來 就給大家看看門口的大恐龍吧

   

       

靠 好大隻啊

終於找到比我大隻得 可以隱藏我的肉肉身體

巨大的恐龍 好像來到電影場景一樣

太逼真了 我好愛啊

愛人說:「幾歲了 看到這個這麼興奮?」

我說:你不懂啦 

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女孩子

後面還有兩台復古車 真的很有味道 

感覺老闆就是愛車的人士

古董要照顧好 一定要很有心的人

要是我 應該無法了😂

   

 

而且 附近也有可以把自己的臉放進去

瞬間互動變成 機器人

謝謝主人分享這邊的作品給大家拍美美的照片


這時候 我還跟愛人說:晚上機器人會不會打架啊!

愛人瞬間…電影看太多嗎

我說:機器人打架也滿好玩的 因為會被恐龍吃光光

好吧 停止想象力 夠了

更誇張的來了 

咖啡廳就像博物館一樣 

什麼古董都有 十幾台摩托車 太誇張了啦

真是不知道的老闆是什麼樣的人

實在好好奇 

而且 價位很親民 實在蠻想認識老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妻旅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