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老實說:看到很多人拍的非常美

帶著期待的心情來

其實 我是個 很不浪漫的人

跟愛人都是 「無感的人」

 

 

當時下雨天 我們就想到室內吃飯 拍照

於是 選這間 

門口拍一下  現在就進入吧!

 

   

   

 

充滿期待的我 走了進去 

嗯….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搭配水上涼亭

茶館景觀是滿迷人的

我都還沒開始開拍 就看到很多情侶 在排隊拍照了

懶的我…說吃飽再拍吧 不急

   

  

 

       

點了套餐 

飯都是 五穀飯喔 無法換白飯喔

開車的朋友 是有特約停車場的 

折抵一小時而已喔!(貼心提醒)

搭車的朋友 也可以到來 

因為 入口處就是公車站牌了

   

     

再來 就去拍照了 

我其實內心的小劇場又想像了

古代穿越的感覺 😂

不只台灣人會到來 當天也滿多外國人的

對了!要是想餵魚的 可以到櫃檯購買喔!

   

     

對了 菜單也給大家看一下

   

這邊是有低消的喔!

整體價位其實🈵️親民的 

就算不用餐 也可以喝下午茶 吃個點心 

還是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夫妻旅遊日記 的頭像
    夫妻旅遊日記

    就是隨便拍一拍旅遊

    夫妻旅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