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蒂法莊園 我一直想要來的地方

終於 寶貝帶我來了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09:00~18:00 

週五~週六(例假日) 09:00~21:00

   

                 

門票可以折抵

入園收費說明:

  • 一般成人 200 元
  • 一般優待 150 元 ( 學生或65歲以上者,請持學生證或身份證件購票 )
  • 免費入園 ( 12歲以下幼童,請出示身份證明 / 身心障礙者,請持身心障礙手冊
  • 含一位陪同者免費,第二位依照標準收費 )

一樓 還可以幫忙免費皮膚

AI 肌膚智能檢測

只要站在螢幕前拍張照

就可以馬上檢測出你的肌膚狀況

   

       

滿分💯分

我家檜木 85元 然後我90分

服務小姐說 我們皮膚怎麼都這麼好 😂

 

再來 影音多功能廳位於二樓

未來會有植栽知識教育、綠農主題藝文活動

 

 

 

  

   

     

之後還有賣許多醫美化妝品 醫美面膜

之後出去 還有 森活研究室

   

 

這裡有好多 DIY 手作體驗課程唷

是很多人會來打卡的地方

於是 拍照時間開始了

   

 

       

 

是不是很美呀 心動了吧

親愛的朋友 快點來吧

赫蒂法莊園的空中城堡在這裡

親眼目睹真的很震撼 令人嘆為觀止

 

   

           

還有廁所 

走累了 也可以坐 有許多椅子 

   

   

這邊還有火鍋 冰淇淋 飲料 pizza 

 

   

         

最酷的是 

居然有明星花露水 禮盒包裝很適合送禮呢

然後 我家檜木看到貼布 就馬上跑來告訴我 要買貼布嗎?

妳的最愛耶! 

常常說:腰痠背痛 我瞬間 翻白眼🙄️ 翻白眼🙄️

   

 

不過 愛美的我 最後沒有換貼布

我選擇換面膜 給我看到面膜一定要拿面膜回家的 

我是一個 每天都必須敷臉 所以 當然要帶面膜回家的女孩子

   

   

這麼美地方

真的值得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夫妻旅遊日記 的頭像
    夫妻旅遊日記

    就是隨便拍一拍旅遊

    夫妻旅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